邵阳市文昌商会爱心助力抗“疫”

【时间:2020-02-18 1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国华)2月18日,邵阳市文昌商会将会员捐赠的14000元善款存入邵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账户,由市工商联汇入省市相关受理单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邵阳市文昌商会是在邵洞口籍工商界及相关人士组成的,经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市民政局批准并注册登记,受市工商联直接指导的民间团体组织。是邵阳市委、市政府联系在邵洞口籍工商及相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在邵洞口籍工商及相关人士的助手。

自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市文昌商会就积极响应市委和市政府号召,全力组织会员企业履行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采取系列措施做好企业内部和职工防疫工作。1月28日,在市工商联发出《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时,邵阳市文昌商会积极响应,号召全体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扬爱国情怀,展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支持这场防控疫情的斗争。商会全体会员在理事以上领导的带动下踊跃捐款捐物,截至2月17日,通过商会平台共捐赠善款14000元。

有的会员除在商会自已平台捐款外,还通过其他途径自行进行捐款捐物。其中,会长申玉良向双清区政府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医药物资;副会长黄名勇向九三学社、新联会共捐款1600元;副会长肖冬红除在商会平台捐款600元外,并向洞口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38000元的物资;副会长王群芳除在商会平台捐款800元外,还向洞口县桐山乡中桃村捐赠价值8260元的物资;常务理事蒋运灯向律师协会捐款5000元;常务理事卿启伟除在商会平台捐款500元外,还向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共捐款1500元;理事刘冬元向全国月子联盟、邵阳市一人民医院共捐款2500元。会员罗伦可除在商会平台捐款500元外,还向大祥区防疫指挥部捐赠一批口罩。会员杨守建除在商会平台捐款200元外,还向广东省湖南洞口商会捐款5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