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员工踊跃捐款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7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李志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李志成)病毒无情,工行有爱,工商很行湖南邵阳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动员全辖员工捐款,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自收到上级行通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碰头商议捐款事宜,确定由人力资源部下辖的工会办公室主办,由工会将捐款活动传达至每一位员工。捐款活动紧张有序的开展,行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全体员工纷纷参与,离退休的老同志也不例外。各支行、各部门微信群以接龙的形式更新着情况,捐款名单越来越长,捐款金额越来越多。全体员工纷纷将爱心通过微信、融e行、融e联等各种渠道汇入指定捐款账号,100、200、1000、2000......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截至2月12日,短短两天时间,工行邵阳分行共有830名员工参与爱心捐款,汇入“中国工商银行员工支持湖北抗击新冠肺炎捐款”项目170866元;加上此前青年员工捐款的17010元,该行合计捐款187876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