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邵阳分行金融力量支援战疫前线 已投放抗疫贷款1823万元

【时间:2020-02-16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后,医院、药品和医疗设备生产及流通企业等防疫资金需求激增,农行邵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全国“一盘棋”的战略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工作。疫情以来,该行向城步县人民医院投放贷款2笔、共1150万元,向15家药品零售发放贷款673万元。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农行邵阳分行在省农行支持下,开辟了疫情防控贷款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对涉及疫情防控融资需求的信贷业务简化流程,对防疫信贷业务及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即来即审,切实提高信贷办理效率。同时市县两级行“一把手”靠前指挥,带头对接医院、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医药流通企业等,组织业务骨干整理产品全流程操作要点,提高信贷运作效率。自接到城步县人民医院需求到贷款投放,该行仅用了一天时间,用农行速度诠释了大行的担当。另外,该行还专门配置疫情防控专项信贷规模,适当给予利率优惠,降低融资成本,足额保障抗疫战疫前线医院和医疗、医药企业的金融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