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送温暖——新邵电商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0-02-14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雄辉 申腊香【字体:

广东时代健康科技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益生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雄辉 申腊香)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新邵县电商企业在新邵县商务局的指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新赞歌。1月29日新邵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发起市场保供倡议后,近20家电商企业迅速响应。

得知新邵县防控物资十分紧张,2月4日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向县捐赠400公斤消毒液;2月10日湖南大同福地公司向县捐赠口罩1000个,现金5万元;得知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2月14日广东时代健康科技公司向该县捐赠1080盒价值12万余元的姵态优菌移植益生菌,护航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

“我每天在新闻上看到医护人员的付出,好几次感动得流泪,真的很想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做点事。”湖南曾匠厨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曾兆明说道。

在曾兆明的组织下,2月6日至8日,几位电商爱心人士冒着刺骨的寒风,顶着冰冷的冬雨,在乡间的小路上奔波,从村民手中收购了1000多公斤蔬菜,无偿捐赠给新邵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湖南曾匠厨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曾兆明一行为医护人员捐赠蔬菜

在为医护人员捐赠蔬菜后,曾兆明一行马不停蹄地为新邵县金色养老院等5座封闭式管理的养老院送去蔬菜。同时,曾兆明还捐赠了300个口罩给一些老人和环卫工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湖南曾匠厨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曾兆明一行为养老院捐赠蔬菜

此外,小塘镇留田村电商服务站的负责人王锋波捐款1000元,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献上自己的爱心……还有越来越多的新邵电商企业加入,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