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一起​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驰援挂点扶贫村

【时间:2020-02-14 14: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军 )2月13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连同邵阳市路桥公司在自身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地为分行挂点扶贫村邵阳县下花桥镇双江村筹措了一批防疫物资。

“兄弟,新冠不可怕,战'疫'我们在一起!“在赠送防疫物资时,分行扶贫队员还为结对帮扶对象讲解了防疫知识。手虽然不能握,但心联在一起。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在做好本单位防疫工作、确保金融服务正常运转的同时,高度关注挂点扶贫村的防疫情况。在疫情期间,分行党委多次通过华为WeLink系统对驻村扶贫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

“外来车辆和人员我们一起拦!”分行驻村扶贫干部与村干部一起群防群控,坚决劝导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入村,共同对进出车辆及行人登记与排查。

“高音喇叭我们一起喊!”分行驻村干部与村干部一起通过车载高音喇叭向村民宣传不出门、不串门、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勤洗手、常通风等防疫知识和要求。

“聚会办酒我们一起劝!”分行驻村干部与村干部共同耐心地劝导群众不要在疫情期间办酒聚餐。在劝阻婚宴时,有的村民不理解,甚至会辱骂,但是他们说,“只要是为了群众好,这点委屈算什么。”

“防疫值守我们一起来!”分行驻村干部积极响应挂点扶贫村的号召,一同参与每天的防控值守。深夜寒风习习,零下的温度,火热的抗疫激情!

“防疫知识我们一起学!”分行驻村干部向村民耐心地宣导防疫知识,共同学习防疫的方法。

“防疫卫生我们一起搞!”分行驻村干部与村民一起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