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积极主动提供“绿色”金融服务

【时间:2020-02-13 19:5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刘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勇于担当,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联动机制,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如一心系客户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着金融力量。

2月12日12时40分,临时加柜的柜员覃娉在处理跨行来帐时发现邵阳县红十字会有两笔捐赠款被退回,经查询发现因红十字会帐户自2018年1月以来末发生存取款业务,已自动变为不动户,无法进行帐务处理。覃娉立即联系红十字会的相关负责人请他们提供相关资料更改帐户为正常户,以便接受捐赠款项。因红十字会负责人变更,机构变更暂末申请新的资料,故无法现在提供资料进行帐户变更,覃娉随即向值班副行长刘玲汇报此情况。

疫情面前无小事,刘玲马上向行长及市分行相关领导请求特事特办,经市分行同意,立即联系红十字会负责人,请其出示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接受捐赠款项需要,特申请邵阳县工行特事特办,先将帐户调整为正常户,在疫情结束后15个工作日由红十字会提供相关资料到该行的报告,以便支行进行特事特办处理。下午红十字会提供报告到支行后,值班副行长刘玲马上安排柜员进行紧急处理,提供绿色金融服务,几分钟后就处理完毕,红十字会负责人对工行高效快速的服务表示感谢,支行也提供了被退回的两笔捐赠人的信息,希望红十字会和捐赠人取得联系,让爱心聚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