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向战“疫”一线医护人员 捐赠“保险防护服”

【时间:2020-02-13 19:5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文婷)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按照总行、省行的部署要求,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向邵阳地区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开展“中银守护・平安天使”免费保险捐赠活动,强化抗疫医护人员的金融保障,切实守护一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以金融的力量更好地助力基层抗疫工作。

中国银行邵阳分行认真落实总行、省行“中银守护·平安天使”免费保险捐赠活动政策,第一时间上门对接邵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邵东人民医院以及隆回县人民医院等三家抗击疫情定点和重点医疗机构,开展保险捐赠活动,为每位奋战在抗疫一线、与病人密切接触、存在较大感染风险的医护人员(如发热门诊、呼吸内科、ICU等)免费赠送最高保额为100万元的专属保险产品,为最美医者多穿上一层“保险防护服”。据统计,此次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共向上述三家抗击疫情定点和重点医疗机构的667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产品,其中援鄂医护人员27名,保费总额达12.14万元,本次保险捐赠活动得到了上述三家医院和医护人员的高度肯定。

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多元化经营优势,以多样化手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发动各分支机构向抗击疫情定点和重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捐赠的保险产品广泛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以及赴鄂或其他重点疫情省份的医护及疾控人员,具有覆盖范围广、保险金额大、理赔迅速等特点,且为医护人员开辟专属绿色理赔通道,支持他们更加安心地投入抗击疫情工作,进一步加深银医合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