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积极出击共战疫情

【时间:2020-02-13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立即响应、积极配合新邵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指令,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到社区、扶贫村参加防控工作帮扶队,该行党支部书记杨光德同志表示:“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全体员工义不容辞,所有党员同志在疫情通知下达时,每天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

图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同社区联合开展防疫工作

此次持续性的防控工作,该行主要通过张贴防疫公示、群众教育、发放宣传资料、成立巡逻队、广播宣传、建立村、社区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对疫情危害的严重性、传播的广泛性、病情的不可控性等多方面向群众进行不间断宣传,同时引导群众一定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勤消毒、少出门、少聚集,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严格遵守防疫措施。此次防疫行动的联合开展,重在加大清扫病毒传播力度,隔绝传染来源,再次警醒民众加强防范措施,在这关键时期不可轻视任何一个传源途径!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在疫情之下,为保持大众的金融需求,通过开通各种通道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持续开设营业网点为客户处理各类应急事宜,同时开发手机银行、信用卡线上申请、极速贷线上申请等多款手机APP工具,向客户推广使用,保证客户的正常金融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