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前线,中国人寿服务同行” 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快速完成隆回首例新冠肺炎理赔

【时间:2020-02-10 21:1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涛 杨丽萍 )2月10日,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快速完成隆回县首例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理赔,该理赔也是中国人寿目前在邵阳地区的第二笔理赔案件。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不少感染者遭受疾病之苦,但是保险机构也在积极行动,第一时间为确诊患者核实保障购买信息,确定给付责任并启动理赔程序。2月10日上午9时,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接到隆回县西洋江镇妇联肖主任电话,为该镇不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米女士向我司咨询理赔事项。米女士在中国人寿购买了“湘女关爱保”保险产品,保费100元,保险金额为40000元,接案后,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理赔服务机制,及时与客户沟通,主动到医院收集客户精简理赔相关资料,专人协助客户家属进行线上理赔申请,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在上午10点58分成功支付米女士理赔金40000元,从接到案件到案件结案仅用时118分钟。接到理赔金的米女士全家倍感宽慰,真切感受到了保险的关怀,称赞中国人寿是“值得信任”、“值得推荐”的保险公司。

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控部署,发挥“保险姓保”作用,中国人寿已出台多项服务举措,包括24小时值班,主动联系医保、医院方,根据确诊名单、疑似名单,简化理赔手续、精简理赔资料,及时与客户沟通,提供预赔,第一时间主动理赔,以及取消条款中关于等待期限制,取消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限制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还启动了“大爱无疆,责任在行”活动,无偿为全市17家定点医院,1万多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护人员捐赠风险保障资金,人均保额7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达到70亿元,累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2061元,并发动全体客户经理,通过国寿大健康平台、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联系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防疫知识和相应保障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