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隆回支公司服务天使

【时间:2020-02-05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强戎 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强戎 刘军)每天醒来,手机满屏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人数变化的新闻报导,看着那些不断攀升的数字,真实地令人震惊和心痛,作为非医护工作者,这时最安全的就是呆在家里,但是还有一类人还在冒险服务着。

周小红是中国人寿邵阳隆回支公司的一位服务人员,1月21日,周小红伙伴为客户办理了一台车辆保险,客户在付款签字之后,临时有急事就走了,说保单放在她这里保管,过几天再来拿。因临近年关,大家都在忙碌着,客户一直没来拿保单,因为疫情突然而至,这位客户更不敢出门拿保单,周小红伙伴考虑到客户曾说过,2月2日要外出上班,车辆如果没保险,就更没办法出门了,周小红决定冒着疫情风险去送保单,这时家里所有的人都强烈反对,周小红伙伴则说,“客户因为信任我,在我这里办理了服务,他明天需要开车,如果没有保单,对他的出行会造成影响,他家人也会担心的”,她带着两层口罩及家人的担心,做好防疫措施后开车一个人出发了。  

经过三十五公里奔波后,周小红伙伴终于把保单放在了客户家门口,客户看到周小红惊呆了,完全没有想到她会这种情况下来送保单。周小红伙伴爽朗地笑了一下,“杨老板,新年好!真的不好意思,没有及时把保单送给您。我想起你说过明天要外出,所以把保单送过来了,没有耽误你的事情吧”,客户了解到周小红伙伴冒着疫情风险,把车险保单送过来,非常感动。

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看似渺小,却每天都卯足力气做着最大的努力,即便不是医生,无法逆行而上支援一线,但周小红作为一名服务工作者,为了给千家万户减少风险,愿意24小时在线提供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