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爱心捐赠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5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丹乐 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丹乐 刘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来势汹汹,更需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截至2月4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299人参与捐款,总计捐款金额为22061元(捐款金额还在持续增加中),该笔资金直接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预防工作机制,采取疫情“日排查、日报告”制度,及时了解员工、营销人员安全情况和客户报案情况。同时,严格落实客户服务举措,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并及时面向员工队伍和广大客户做好疫情预防知识宣教,全力以赴保护客户权益。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明确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窗口部门要切实履责,在非常时期更要为客户做好服务,危难时刻更彰显国寿担当。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时刻关注战“疫”动态,将进一步号召全司上下坚定信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纵使前方困难重重,但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邵阳国寿在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