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寿:守住“小家” 保卫“大家”

【时间:2020-02-04 10:0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湖北武汉突发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而湖南邻近武汉,确诊病例高居全国省份第五,加上湖南是典型的外出务工大省,疫情防范形势十分严峻。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基于“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以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信念,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省市县联动,主动作为,把疫情防范工作抓实抓细抓严,以确保10万销售队伍和4000多名员工的人身安全。只有守住“小家”,才能保卫“大家”。

全面动员,全员参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国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和地方政府精神,成立专项工作组对辖区各单位防范工作进行全方面排查和督导;要求系统各单位每天下午上报所有员工及销售队伍的排查情况,坚决不留死角。“把自身的事做好、把自己的人管好就是对政府最大的支持,就是打赢疫情狙击战最有力的保障”,湖南国寿掌舵人刘霞在系统核心工作群发出最强音,并采取一对一私信、一对一电话的方式向各市州机构负责人部署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郴州、常德、岳阳、张家界、邵阳等全省14家市州分公司迅速响应,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严防死守疫情发生和蔓延。

党旗指引,冲锋向前。“我是党员,我不向前谁向前”,这是所有党员的心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湖南国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春节假期坚守在属地指挥,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公司通过云助理发布党员倡议书,机关过百名党员第一时间署名宣誓,“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从我做起”。郴州、娄底、常德、岳阳、衡阳、益阳、湘潭、长沙等分公司发起党员签订“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承诺书,全体党员庄严承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加强联防联控”“服从组织安排”等方面要求,打赢疫情狙击战。

传递爱心,守护天使。疫情肆虐,无情夺走人的生命,然而却有一群身穿白大褂、带着口罩的医护人员,一次次义无反顾地走进病房,与疫情搏斗赛跑,将病人的生命从死神身边拉回来,他们是最美天使,最美“逆行者”。湖南国寿将为全省近40万白衣天使每人捐赠7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风险保障金,共计保额2800亿元,切实解除全体医护工作者的后顾之忧。系统团委也积极行动起来,全省系统1269名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13.3万元,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越来越多的湖南国寿人将投入到这场爱心接力赛。

“疫”路同行,服务不断。越是危难时刻越需要保险行业担当作为、彰显价值。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国寿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手段保障保险服务的连续性。全省系统各机构均落实专人岗位值守,公司95519客户服务专线和各地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所有分支机构理赔后援团队24小时待命,有效满足疫情期间客户承保、保全、理赔等需求。各市州分公司广泛通过新闻媒体向客户告知网上服务相关事宜,实现“不见面“办理,确保服务不打折。截至2月3日,湖南国寿已为6.7万名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赔付金额2.2亿元。春节期间,全省打印客户保单和凭证3.5万份。各基层单位纷纷加大了线上保险宣传力度,从1月29日(正月初五)开始全面掀起线上保障型产品宣传,用一份保单守护生命,为客户送去保障,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做实工作,不留死角。防范疫情,一环扣一环,任何一项工作、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容忽视,无论是情况收集,还是疫情管控和应急机制的运转都重于泰山。湖南国寿及时传达政府和上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通过微信公众号、致员工和营销的一封信等方式,把要求传递到每一个员工和营销员。严格实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准确掌握每一名员工和营销员情况,做到过往去向清楚、健康状况清楚,不漏一个人。开辟“疫情防控”专栏,通过科技手段实时追踪疫情,全省4700多名员工每天登录填报信息。制定《办公大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储备充足的医疗防护用品,并指导各级机构加强办公场所、家属区人员管理、消毒等安全工作,细化到电梯、窗台,确保防范不留一个死角。

国是最大的家,有国才有家。守住湖南国寿的“小家”,才能保卫全国人民的“大家”。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