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安全办理医保补偿相关事宜的倡议

【时间:2020-02-02 09:49】【来源:【字体:

各县(市)区城乡居民参保人、各位市民朋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作为邵阳市城乡居民医保业务承办方之一,目前承办了邵东市、隆回县、武冈市三个县(市)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北塔区、新邵县、邵阳县、洞口县、武冈市、绥宁县、新宁县、城步县等八个县(市)区的城乡居民意外医疗业务,及大祥区、绥宁县、新宁县的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充保险业务。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参保居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我们向广大参保人员发出以下倡议:

倡议各参保人员非紧急需要,尽量暂缓或通过我们提供的网上办理渠道,实行“不见面”办理。广大参保人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申报、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1、参保人员在本县(市)区范围内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所产生的相关医疗费用,能即时结报的采取及时结报。2、参保人员不能即时结报,需回当地服务窗口报销的,实行网上申报、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QQ或电话),将相关报销资料上传后,工作人员将及时预审核,审核通过后,可通过 EMS或顺丰邮寄资料进行报销,后续可通过 QQ或电话咨询到账情况。

image.png

3、如确需前来现场办理,请参保人员先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实行“错时办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春节假期的通知》,我公司2月10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如遇时间变更,以另行通知为准),服务窗口所有工作人员将采取防护措施上岗,如您确需来服务窗口办理业务,请先电话咨询业务,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备齐相关资料,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在业务办理后尽快离开,减少停留。我们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携手,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祝大家鼠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2020年2月1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