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移动公司勇担责任,全力以赴战疫情

【时间:2020-01-31 2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通讯员 刘婧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疫情牵动人心。从政府单位到家庭个人,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筑防疫阵地。邵阳移动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省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邵阳移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强使命、勇担责,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抗击疫情战役。

打好通信保卫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邵阳移动公司紧急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领导人员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通信信息服务通畅,邵阳移动公司在1月28日前对邵阳市中心医院和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场景制定通信网络及服务保障方案,并在邵东、武冈、隆回各开通一条防疫站专线。截至目前,邵阳移动公司累计投入保障人员63人次,全力保障邵阳市委市政府党政军场景,邵阳市中心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重点医院共计68个场景323个基站的网络质量。同时主动配合各级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共计发送500万条疫情防范公益短信,切实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image.png

打好日常服务保卫战。疫情防控期间,邵阳移动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及后台客服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不打烊全力做好客户服务保障。为保证公司员工及客户安全,全市营业厅每日开展全面消毒杀菌清洁工作。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统一派发口罩,后台客服人员自备口罩,站好每一班岗,切实做到为客户做好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此同时,邵阳移动公司主动适应防控要求,加大中国移动app,湖南移动微厅等线上渠道宣传引导力度,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打好疫情防控宣传战。邵阳移动公司密切关注疫情信息,扎实做好内部员工自1月1日起湖北往返及湖北人员接触排查工作,每天统计有关接触人员、疑似人员信息并向上级单位报送。同时,在公司内部加强员工日常疫情防控指导,部分员工主动利用专业知识在公司微信群里对员工展开正向引导,舒缓员工对当前疫情的恐惧,做到首先从心里上战胜病毒。

image.png

邵阳移动公司总经理周友庚表示,将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与疫情防控部门密切协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助力打赢新型肺炎防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