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全力抗击疫情 体现石化担当

【时间:2020-01-28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防控冠状病毒肺炎,中国石化责任担当;承诺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万店无假货。”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大规模爆发,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和担当,并作出了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全力抗击病毒疫情。

加油站作为人群流动窗口,防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公司党政一把手担任组长并靠前指挥,完善应急预案,要求油库、加油站员工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确保特殊时期油品持续供应,确保不断档、不脱销。自1月27日起,该公司所有正科及以上干部全部取消休假并下站帮扶,督导疫情防护、油品和物资供应及对员工进行疫情传播期间的心理辅导。

为给前来加油站加油、购物的顾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加油购物环境,该公司为员工发放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每天定期对加油现场及便利店进行全面消毒,每天两次对库站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和疫情防控情况统计、上报工作,并在加油站显著位置张贴温馨提示语“进站请佩戴口罩”,提醒顾客做好防护措施。充分利用电子支付平台,鼓励顾客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付款。

该公司还郑重承诺,加油站便利店商品不涨价,确保加油站内粮油、米面、洗手液、消毒液等商品正常供应,尽最大努力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