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让癌遇见爱

【时间:2020-01-20 18: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伟英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4月,李先生因为头痛头晕伴走路不稳,于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6月4日在邵东县中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高血压3级高危、脑梗塞、脑出血后遗症,自主生活活动能力完全丧失。正值壮年的李先生一直家里的经济支柱,突来的疾病一下让家庭经济陷入窘境,在一筹莫展之际,李先生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立即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随即安排理赔调查员进行核查,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前往邵阳市光大司法鉴定进行鉴定,获取确诊信息。经公司审核,认定李先生出险情况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于1日内将11.2万元重疾保险金转入蓝先生的账户中。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可以改变一个家庭原本的轨迹,我们能做的就是提供一份安心的保险。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承诺为每一位客户及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