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深入金石桥镇校园收集社保资料

【时间:2020-01-19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志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志勇)作为隆回县社保卡的发放承办银行之一,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人社部门密切协作,积极组织员工做好社保卡资料收集和发放工作,为确保社保卡发卡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主动深入金石桥镇各大校园收集学生的资料。他们不怕远、不怕累、经常往返于各大学校、银行、社保站,总是以亲切的微笑和专业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师生,让他们感受到了邮储银行暖暖的爱心与温馨服务。

该行与金石桥镇高洲中学、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小学和金石桥镇中心中小学等学校联系,主动到学校设立资料收集点,为避免耽误课程时间,该行采取预发收集资料流程、现场集中拍照、收取户口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然后回办公室整理,去社保站协助输机,最后上门核对信息的完整,最大限度减少现场信息采集时间。这样的服务方式和态度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截至1月18日,两个月时间完成信息采集和确认10800多人,为师生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