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供电公司——节前安全用电宣传 架起客户“连心桥”

【时间:2020-01-13 14: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鑫 罗邵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鑫 罗邵平)“江大爷,您一个在家,使用电暖器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过年不放假,您过年就到所里来和我们一起吧。”1月12日,城步供电公司白毛坪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城步白毛坪镇下小言村,向村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春节将至,大量外地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用电负荷节节攀升,城步供电公司针对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薄弱和低温阴雨天气等特点,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人口密集的集市、学校、村委,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春节用电指南《致电力客户的一封信》、发放图文并茂的《电力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用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语言重点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并走村串户,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用电情况,义务对村民家中用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做好节电小技巧、防触电及急救知识指导,将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列入特殊服务对象,发放便民服务卡。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村民推广微信、掌上电力等线上交费方式,并耐心介绍下载方法,手把手教客户查询相关数据。

此次宣传走访活动,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排除安全隐患30余处,有效营造了用电客户在春节期间有序用电、错峰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进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感情交流,也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新春佳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