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关怀人心——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20-01-09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新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杨光德及扶贫专干走访贫困群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近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杨光德,带领六名扶贫专干到坪上镇合心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了解村民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春节期间的生活安排,并为贫困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

据悉,该行派驻的两名扶贫专干已在罗桥村驻村两年,县支行扶贫专干每月三次到扶贫村进行一对一帮扶走访,这两年以来,该行通过号召员工捐款、社会公益等多种方式为贫困村募集资金,用于解决罗桥村居民用水,用电、公路修建,以及改善村环境修建垃圾回收站等问题,当地的贫困居民对该行的扶贫工作高度赞扬,感动于扶贫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真切关怀和贴心服务。

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慰问贫困群众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始终把扶贫工作放在党建工作中的首要位置,为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该行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利用扶贫政策,对贫困户给予贷款支持,让更多的贫困户得到新的就业、创业机会,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扶贫贷款近两千余万,为四百多名贫困户带来脱贫希望,杨光德表示他们将以实际行动真正帮助贫困居民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