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行致力打造“十化”企业文化

【时间:2020-01-05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廉政文化宣传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1月5日上午,在邵阳县昭阳农村商业银行兴隆分理处,几位老人很悠闲地坐在靠背椅上看报。大堂经理介绍,这些老人是冬天来取暖、夏天来乘凉的常客。这是该行致力打造“十化”企业文化的辐射效应之一。

仪表标准化。该行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开展全员服务礼仪培训,详细讲解员工穿着事项,展示仪容仪表,训练员工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演示迎接礼仪、标准手势、服务语言,务必做到标准化。着装正规化。为全员购置了统一式样、颜色的“工作服”,配发了胸牌,要求上班时间必须统一着装,明确规定男女员工的形体形象,彰显整齐划一、干净利索的精气神。员工向心化。加快总行、网点“五小”建设,开设了小食堂,添置了必备的电器设施;守库室配备了空调、电视机,开通了无线WIFI;按家的理念,搞好网点员工宿舍建设,提高员工的凝聚力。

招牌明亮化。按照省联社VI形象视觉系统,对全县所辖30个网点进行了装修改造。统一制作形象标识和门头招牌,使用LED发光字体,点亮了农商银行这牌“金字”招牌。柜台便民化。柜台高度统一为80CM,配置了统一的柜员桌椅、客户椅,使客户有一种亲近感;柜面上放置老花镜,安装对面对讲机。大堂合理化。网点在进门位置摆放功能指示牌、叫号机,客户等候区悬挂电视机、双色LED利率牌、宣传展架、警示标志等。服务人性化。所有网点营业间、大堂、信贷客户中心均安装了空调、增设了饮水机,配备了客户休息椅;业务量大的网点配备了保安兼大堂经理。

自律自觉化。将《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制成小册子,人手一册,使员工时刻对照服务标准,检验自己的言行举止。监督多样化。总行开通了高管微信群、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微信群,及时通报传播企业文化动态;发动社会力量监督揭短,聘请关联大客户作为社会监督员,对网点进行监督曝光。考核严格化。总行每月对网点进行一次考核,每季进行一次评比,年终进行表彰;将文明优质服务纳入员工绩效考核,设立不良行为台账,不良行为累计达到一定程度的给予相应的行政、组织处理。


员工戒律宣传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