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四建公司为新宁县靖位中学捐赠爱心善款

【时间:2020-01-01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帆 夏怀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帆 夏怀良)经新宁县靖位乡乡风文明办的联系,12月31日,湖南四建公司驻靖位乡异地扶贫搬迁项目负责人李小安,代表该公司向靖位中学捐助2000元善款。

当日,靖位中学老师杨阿园代表学校接受了湖南四建公司李小安先生的捐赠,并对该公司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和祝福,表示一定会最合理的用好这份来之不易的爱心捐助。李小安先生谈到:“资金虽然不多,也确实是公司的一番心意,希望学校的学生能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可以依靠的人”。

据悉,湖南四建公司秉承“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恪守“创精品工程、让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诚信为本,一诺千金”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建设全省领先。在靖位乡开展的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能经常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