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行全力支持生猪生产和保障供应

【时间:2019-12-31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红)12月31日,在邵阳市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议上,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海代表农行邵阳分行现场为4名生猪养殖户分别授信300万元,以大行担当、农行速度展示了农行服务“三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部署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为促进生猪生产,特别是在非洲猪瘟防疫期间,邵阳农行与省农信担保公司合作推出“惠农担-生猪贷”,稳定信贷供给,及时有效解决生猪养殖企业和农户的养殖难题,全力保障生猪产业正常运转。至2019年11月,该支持生猪养殖客户17户,投放贷款1793万元,同比增长52.6%,支持了邵阳市振农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养殖龙头企业,对全市生猪养殖和市场供应发挥了重要支作用。目前,该行正组织隆回、洞口、新邵等支行对接当地生猪养殖户和企业,计划再投放5000万元“惠农担-生猪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