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只有起点 满意没有终点

【时间:2019-12-31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富德生命邵阳中心支公司运营部经理与VIP客户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捷)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为答谢VIP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专门为VIP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纯银书签以及喜庆的对联和台历。

当客服人员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王女士身边时,王女士笑得合不拢嘴,连连称赞公司的贴心服务。

为更好地推进VIP客户服务工作,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真正将服务工作做到实处,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客户并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厚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