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处不在,富德为客户延续爱与责任

【时间:2019-12-31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营销经理与理赔客户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捷)11月14日年仅36岁的梁先生因全身皮肤黄染,双腿浮肿,被湖南省邵阳市中心医院确诊为“急性肝衰竭”,因病情严重,马上转入ICU病房,很不幸的是,住院仅一天,梁先生还是离开了人世。

据家属描述,梁先生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一直在新邵从事小工,为了支撑这个家,几乎没有休息过。住院的前几天,因实在无法忍受疾病带来的痛苦,梁先生才告诉自己的家人,身体出现了异样,在家人的力劝下,梁先生才同意前往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梁先生身体出现异样已有几个月,因经济原因一直未治疗,认为自己年轻,可以挺过去,可……);

如今家里还有年迈的父母亲,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梁先生的突然离世对这个贫困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业务员刘女士得知消息后,想起梁先生在2018年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在刘女士的协助下,理赔员启动绿色通道,很快10万的理赔赔偿金打入家人的账户,为这个穷苦的家庭带来了生活的希望。当工作人员告诉梁先生的父母亲,这笔钱是梁先生为这个家留下的最后的爱,老父母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金钱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也无法弥补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意外无处不在,但富德为你延续爱与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