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开展“年末反假货币”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30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荔)为进一步深化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普及反假知识,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于12月27日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年末反假币”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营业网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等宣传标语、柜台摆放宣传资料、统一悬挂宣传海报等方式,加强宣传效果。此外,还安排了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通过反假知识小课堂等方式,主动开展一对一宣传,借助现场问答,网点分发手册等多样方法,向群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有关知识,耐心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涉及内容有第五套人民币防伪识别方法、反假货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残缺污损人民币处置与兑换方式等等。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反假货币金融知识,也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假识假意识和技能,宣传活动更是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持续将反假币宣传常态化,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