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23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12月19日晚,城步农商银行2019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会议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远仁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行长尹海平主持会议。

杨董事长指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2019年度会计决算工作高质量完成。一要整体联动。要成立年度会计决算工作领导小组,财务会计部牵头,各业务条线部门和网点要职责分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协作配合。二要扎实准备。各网点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规定的步骤做好货币资金清理、结算资金清理、投资资产全面清理、实物资产全面盘点、会计科目使用情况全面梳理等各项决算前准备工作,财务会计部要加强对各网点年终决算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帮助解决问题。三要严肃纪律。要严格执行五个不准,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各项经营成果。

杨董事长强调,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确保2019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要严防死守三条底线,实现全年“零发案”、不良贷款占比控制在3%以内、到期贷款收回率达到98%以上。二要不折不扣完成“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小额扶贫贷款风险处置、客户信息治理、法人贷款客户净增等重点指标任务。

杨董事长要求,2020年要紧紧围绕抓基础、抓发展、抓收入、抓效益、抓案防的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定目标”、主动作为“强落实”,扎实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总行各业务条线部室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总行各部室正副总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及会计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