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爱心义卖 让冬日暖洋洋

【时间:2019-12-19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给我来两袋湘西腊肉、两袋腊尔山山泉米,还有香辣牛肉,我也为山区人民献上我的一份爱心。”12月15日,在邵阳市区的宝成加油站便利店内,一位顾客看到正在加油站开展的爱心义卖活动后,主动加入进来。

12月15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在全市各易捷便利店内开展“加一元多一件”的爱心义卖活动,共有湘西腊肉、香肠、黄金茶、腊尔山山泉米等40多种扶贫商品纳入此次爱心义卖活动范畴,活动当天共实现销售额近6万元。此次,该公司携手扶贫企业,以超低的价格让利广大消费者,助力精准扶贫。爱心义卖当天40多款扶贫商品均可享受“加一元送一件”的半价优惠。

爱心义卖是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助力精准扶贫的举措之一,公司将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帮助贫困地区群众销售其农产品,帮助当地农户脱贫增收。在助力邵阳优质产品走出邵阳,走向全国的工作上,该公司近两年积极推进“邵品出邵”“邵品出湘”,加大线上线下相结合力度,一方面将多个邵阳名优特产品申请纳入全省系统地方特色商品采购目录,另一方面在市区部分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内设立“邵阳红”品牌专区等,助力南山牧业酸奶、湘窖酒、新宁崀山脐橙、满师傅、武冈金福源卤菜等多个邵阳名优特商品在全省1200多座易捷便利店销售,推动了邵阳名优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打造出了属于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的特色扶贫模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