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拟加大对生猪产业信贷支持力度

【时间:2019-12-1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炜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炜萍)为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政策措施》的文件精神以及邮储银行总行关于加大生猪产业信贷支持力度的通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生猪产业信贷投入力度,支持做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各项工作和相关金融服务。

在信贷规模上,信贷额度优先向生猪调出大县生猪产业倾斜;利率优惠上,对生猪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客户执行优惠利率;授信审批上,优先受理、优先审查审批,优先放款,给予绿色通道倾斜,采取名单制方式,优先支持一批地方重点支持、各项手续齐全、生产经营经验丰富、贷款意愿强烈的生猪养殖大户、企业等。

据悉,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近年来本着立足农村、支持农业、服务农户的宗旨,在发展三农经济上一直践行国有大行的角色担当,深化三农服务,引领乡村振兴。截至2019年11月底,该分行各项贷款余额为92.95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达55.68亿元,占比近6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