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携手圆和医院推出儿童门诊医疗保险产品

【时间:2019-12-16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携手圆和医疗,正式推出了一款圆和医疗专属的儿童门诊医疗保险产品 ——“太平圆和儿科门诊医疗保险”。该产品是太平人寿经过深入研究、细分市场后为满足更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所特别开发设计的,是太平人寿与医疗产业融合的一次创新尝试,通过“保险+医疗”的密切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提高使用效率,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就医服务模式。

医疗资源紧缺、挂号难、就诊时间短、人数多、易交叉感染是国内儿童医疗面临的一个难题。近年来,优质私立医院因其良好的医疗环境、专业聘请的优质医师资源和体验度较高的综合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然而其每次动辄千元的诊费和治疗费用,让不少家长望而却步。太平人寿携手圆和医疗开发的这款儿童门诊医疗保险产品,则为有此类就医需求的的家长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

与传统产品相比,“太平圆和儿科门诊医疗”的保险责任设计简单明了,即儿科门诊医疗费用的报销。购买该产品后一年内,被保险人在圆和医疗儿科门诊就诊最高可达12次,年赔付总额最高可达10万元,不设免赔额。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可获全额报销,而且,保障范围内客户还享受直付服务,省去客户垫付资金、处理理赔等烦琐事宜。该产品的投保人群涵盖28天到17周岁的儿童,最高可续保至17周岁。此外,对于有进一步治疗需求的儿童患者,圆和医疗还可提供上海市儿童医院及英国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的优先会诊以及转诊安排。强大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理念、舒适的医疗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不仅可以减轻孩子病痛的痛苦,还能为家长提供轻松、快捷、舒适的陪诊体验。

上海圆和医疗是英国 Circle Health医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成立的首家医疗机构,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等合作,将其创新的国际医疗管理系统、全面健康管理模式及礼宾服务理念引入中国,并和上海瑞金医院等国内三甲医院及海外医疗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逾46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当前,中国太平已确立了国际化新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与国家、客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太平人寿不断拓宽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与网络销售等服务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基本形成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通过多样化的责任约定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

太平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核心业务和新业务价值持续健康发展,业务品质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底,太平人寿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550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800万人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近千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