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消防培训 筑造安全“防火墙”

【时间:2019-12-11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炜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炜萍)为提高银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技能,12月10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火灾案例结合银行特点,重点阐述了单位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一定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并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等机制,普及了该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该行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等方面的能力,为银行稳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地,为业务经营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如该分行坚持至少每季度一次的现场检查安全频次,落到实处,根据省分行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网点的建设要求,对标准化网点实行全方位的改造,包括监控、防护舱、消防线路整治等,组建市分行志愿消防队伍,建立了市分行机关部室安全员及志愿消防员工作制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定期组织全分行人员开展以“防抢、防盗、防火及应急突发事件”为内容的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升防范消防安全风险能力和应对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