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联合清收 敢于亮剑

【时间:2019-12-09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 唐艺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 唐艺容)为严厉打击恶意赖账、逃避债务的违法行为,剔除失信“蛀虫”,营造良好的县域金融环境,日前,城步农商银行与县人民法院联合清收1笔逾期小额农户扶贫贷款。

据悉,在该笔扶贫贷款到期前,城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催收贷款,但是借款农户杨某拒绝还款,歪曲扶贫政策,并多次煽动其他借款农户不予还款。在多次催收未果后,城步农商银行向县人民法院起诉杨某。县人民法院丹口法庭雷庭长与该行工作人员到杨某家下达法院传票,并耐心向杨某宣讲扶贫贷款政策、金融政策、失信人的不良影响等,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后,杨某接受了调解,答应筹集资金归还贷款。最近他和儿媳一起来到丹口支行还清了逾期小额扶贫贷款。

此次联合清收不良体现了城步农商银行真正的动真碰硬、亮剑执法。不良清收永远在路上,城步农商银行不良清收将攻势不弱、行动不歇、力度不减,让“老赖”无所遁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