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荣获“2019湖南服务业企业50强”称号

【时间:2019-12-0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近日,由湖南省功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湖南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并授牌。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凭借优异表现,入围“2019湖南服务业企业50强”,足以凸显企业的强劲实力。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强化以“创新”为特色的核心竞争优势,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体系。

近年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自开业以来(截至2019年6月底),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累计实现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4753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160万人次,累计向客户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18.6亿元,充分发挥了商业保险作为社会保障体系支柱的职能,确立了在湖南寿险市场新进保险主体的主导地位。

在全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努力构建科技赋能、服务赋能的运营服务体系,在基础服务的各个环节深入运用移动科技,在投保、理赔、保全、续缴保费、咨询各服务环节丰富“E服务”,让客户获得更便利、更高效的服务体验,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许。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进入新时代,作为中管保险集团成员公司,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推进税优健康、参与教育医疗、健康环保、扶贫帮困、灾害救助等公益项目,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