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搭建中小微企业成长“桥梁”

【时间:2019-11-29 2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春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11月29日上午,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邵阳农商银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伍波在发言中指出,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邵阳市唯一一家国有全资控股担保类的金融企业,具有很强的担保能力和实力,成立十年来,很好的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是助推我市经济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我行非常重视与该公司的合作,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强强联手,进一步提高双方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多角度提升双方企业品牌形象的合作,也是我行致力“兴农兴商”的经营理念和“客户至尊”的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双赢、共同发展,为更好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他表示,我行将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全力打造客户最信赖、服务质量最优的百姓银行,用更加专业、更加细致的服务为双方带来新的财富机会。

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求金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该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准公共定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兴工强市”战略目标,紧跟市委市政府政策导向,着力缓解小微企业尤其是制造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重点项目落地邵阳,助推规模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担保45亿元,惠及中小微企业400余户。

他表示,为进一步推动合作,该公司将从聚集主业,依托农商行本土银行优势,做大担保业务量;减费让利,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动银担合作见成效;多措并举,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合规经营,守住风险底线,保障合作银行利益和安全,确保不出现系统性风险四个方面着手,为加速邵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求金与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伍波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担保业务部负责人及我行党委班子、相关部室和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签约仪式由我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尹前进主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