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与北塔区成功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29 1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春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11月28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与北塔区政府成功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在欢迎辞中感谢北塔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全力以赴,聚焦北塔转型发展进程中的金融需求,继续在重大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金融服务,为北塔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为北塔的“精”字品牌注入强劲动力。

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在讲话中指出,邵阳农商银行为促进北塔经济发展所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北塔区正处在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攻坚期,大批外来企业迅速涌入,一批本土企业焕发生机,在这一过程中特别需要尽快打破资金瓶颈制约,创造一个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金融环境,为邵阳农商银行在北塔业务开辟了广阔空间,提供了无限商机。刘贻银希望邵阳农商银行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精耕北塔市场,为北塔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同时,北塔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快的速度,助力邵阳农商银行在北塔舒心、放心、安心、专心发展。

北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名洋与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伍波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北塔区政府办公室、财政局、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及我行党委班子、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

签约仪式由北塔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更良主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