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荣获2019年度中国企业公民评选“优秀公益创新企业”

【时间:2019-11-28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字体:

11月18日,《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企业公民榜单发布仪式在京举办,该活动是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今年的主题是“责任赋能,使命向新”,各届专家学者与CSR从业者共话商业向善。经过评选委员会的多轮评审,22家企业凭借过去一年来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入选中国企业公民榜单。泰康保险集团荣获“2019年度优秀公益创新企业”,展示了富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和创新务实的公益实践。

泰康荣获2019年度中国企业公民评选“优秀公益创新企业”

泰康荣获2019年度优秀公益创新企业

正如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所说:好企业永远是社会的正能量。泰康始终秉承“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为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泰康发起溢彩公益计划。项目通过向养老机构捐赠医疗康复设备、提供管理人员及护理人员培训、支持信息化建设等方式,赋能机构发展,为老年人创造有尊严、有活力的生活。至今,项目已在全国资助50余家养老院、敬老院,惠及老人超万名,为千余名养老从业者提供了培训。


2018年11月,泰康发起设立了北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将资助扶贫、助老、助医等项目,这标志着泰康将更专业、更长效地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延安麻洞川乡的老人,住进泰康溢彩互助幸福院

培训赋能,助力养老从业者能力提升

义诊送温暖,将健康送到老人身边

为了倡导人人公益,泰康将每年的司庆日设为公益日,泰康人积极加入溢彩先锋志愿者,参与助老、扶贫、助医等活动。他们走进养老院探望老人、走进社区举办健康宣教和金融讲座、走进乡村扶贫义诊,活动形式丰富,深受长辈欢迎。他们还带动家人、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用行动关怀生命,传递温暖正能量。

用心关爱,有效陪伴

泰康溢彩基金会还支持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实施“扶贫聚力扶智成才—养老服务百县千人培训计划”,助力三区三州等贫困地区养老从业人员能力提升,深受当地政府及基层养老服务人员欢迎。泰康成立23年来,始终践行"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责任文化,增进民生福祉,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在11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上,泰康还荣获了“2019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十强”、“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十强”。


心怀民生,向善而行,泰康将坚持创新务实的精神,不断探索商业向善的有效途径,未来将带动多元社会力量,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的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