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在邵阳城区新增一处办公场所

【时间:2019-11-26 1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鑫)为响应邵阳市委市政府打造“金融街”的号召,也为更好满足邵阳城区70万市民的保险服务需求,经过积极努力和多方协调,11月11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在双清区绿城水郡新办公楼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绿城水郡办公楼的落成启用,使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在市区范围内又新增了一座现化办的对外窗口,也是目前湖南国寿系统功能最规范、配置最先进的办公场所!也使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成为市委市政府建设邵阳金融街第一家入驻的企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