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一届员工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9-11-26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11月24日,新宁农商银行在新宁县北大门广场举行了一场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的职工运动会。全体员工按全行12个党支部所辖人员划分,组合成9支队伍分两期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四人五足、足式保龄球、乒乓球接力赛、集体跳绳、背球接力赛、摸石头过河、众人一条心、拔河比赛八个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不仅考验选手们的个人能力,更加注重团队的协作,更加考验的是团队的凝聚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每个人都服从团队的组织和安排,认真研究好比赛策略。每个比赛项目都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充分展现了农商人拼搏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引来围观群众驻足观看,为他们加油呐喊、鼓劲助威,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过将近五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八个比赛项目全部顺利完成。该行当场举行第一期闭幕式,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颁奖。本次比赛团体前三名分别是黄龙支部、高桥支部、一渡水支部,另外还产生了九个单项冠军(含并列)。最后,董事长林许初致闭幕词,该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第一期)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竞技赛,更是农商行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塑造的一场盛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网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传播了农商行“家”的文化和理念,展示了农商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让老百姓对农商行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对农商行又多了一份亲近、多了一份了解,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似冬日的暖阳温暖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