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4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邮储银行新邵县党支部成员到罗桥村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扩大活动开展范围,11月14日上午,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到该单位的帮扶村罗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让贫困村的村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和国家在时刻关注着贫困地区人民的生活需求,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村民脱贫致富。   

据悉,该行党支部与扶贫村的村民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及重要理论书籍知识,并表示今后将在村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纳入到扶贫的重要事项当中来,让越来越多的村民参与到其中,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活动氛围感染到每一位村民。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贫困村民对政治思想教育的认知,村民们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脱贫好政策,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