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组织党员到扶贫村开展“双走双结”活动

【时间:2019-11-12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向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向红)11月8日,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邵阳县对口扶贫村河伯乡永兴村开展“双走双结”活动。

此次活动中首先是为永兴村群众送金融知识服务活动,告知群众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识别金融骗局,如何识别假币等,防止老百姓蒙受不必要的损失。其次对口贫困户打扫卫生,讲解健康知识,并了解贫困村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如何,翻阅健康扶贫签约手册,签约户主是否到位签名,有四种慢性病的三次随访记录是否到位,六种病的健康处方有没有等情况,没有到位的登记名单交给村里,真正为贫困户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其中1户脚患多年脉管炎的村民,行走不便,住进医院治疗,仍不见好转。帮扶人员到医院进行探望,驻村扶贫人员热心介绍他去有治好此病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真正做到走访入心,结对结亲。当地老百姓由衷赞叹扶贫党员干部真正是老百姓的贴心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