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辰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接受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申报检查考察

【时间:2019-11-12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大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大松)11月12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勇、产业发展科科长邓宏华在隆回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刘期东、公司董事长向云成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湖南省辰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公司申报邵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行检查考察。

刘勇等仔细察看了公司的有机肥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向云成进行了座谈。检查考察组一行对湖南省辰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满意,对公司申报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表示认可,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检查考察组指出,当前国家对有机肥的推广是大力支持的,有机肥替代化肥是未来农业的趋势,也是高效农业的希望,希望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定要突出抓好产品质量,严把产品质量关,做农民兄弟喜爱的放心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