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昭阳农商银行举办“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 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11-11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灵迪 邓鑫【字体:

推进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灵迪 邓鑫)11月8日,邵阳县塘田市镇园艺场村村部会议室里异常热闹,邵阳昭阳农商行与塘田市镇党委政府在该村共同举办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推进会。推进会启动仪式上,昭阳农商银行党委与塘田市镇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方案》,昭阳农商银行塘田市镇支行党支部与园艺场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方案》。塘田市镇党委向派驻园艺场村的“金融村官”颁发了聘书;昭阳农商银行向派驻园艺场村村金融协理员、金融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根据摸底、评估,昭阳农商银行塘田市支行现场为“评级授信”的农户代表发放了福祥便民卡。 

昭阳农商银行党委与塘田市镇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方案》 

塘田市镇党委书记尹邦群指出,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造建设“新农村、新塘田市”的重要支撑。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与昭阳农商银行一起开展好“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全力做好“大联建、大走访、大调查,全面评级、全面授信、全方位服务”的三大三全工作;要加强与昭阳农商银行的沟通对接,建立健全政银企三方会商机制,促进银企合作;要扎实做好金融知识和诚信意识的宣传,积极配合农商银行开展整村授信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合力搭建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希望昭阳农商银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塘田市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合作共建中,推进金融服务创新,优化金融要素供给,助力塘田市镇“三农”发展。

董事长王自北向园艺场村的“金融村官”颁发聘书 

昭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北为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活动是党建工作上的一次有益探索,践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旨在切实解决农民融资难、担保难等问题,持续加大支农惠农信贷投放,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便民工程。他强调要多方联动,全面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纵深开展;要创新服务,着力推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落地见效;要结对共建,有效发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引领作用,最后董事长王自北带领参会员工宣读《湖南农信人承诺》,大家一致承诺要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支农支小使命,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而努力工作,真正把昭阳农商银行建设成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