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银行“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落地开花

【时间:2019-11-07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聪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聪林)11月6日,新邵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深入乡镇,介绍银行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辉煌业绩等,并普及基础金融服务知识和金融精准扶贫政策。

blob.png

据该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元保指出,“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是全省农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全新探索,是推进金融核心业务提升工程的战略举措,是服务县域经济、助农惠农的“红色引擎”,是农商行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该行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深入、扎实、持久”的要求,将业务发展做到三个全覆盖,即走访授信全覆盖,存款、贷款、不良贷款盘底全覆盖,全员营销全覆盖,夯实农村发展基础,推进拓展城区市场,确保金融普惠工作落实落地,坚持党建引领质量主导的战略方针,建设成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blob.png

据悉,新邵农商银行根据省联社党委“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方案实施要求,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及部门乡镇对接,已先后组织召开65场行动推进会,大小活动18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