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开展“邮储银行三农服务、服务‘三农'方便万众”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06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荔)随着国家扶贫力度的加大、农业发展方式的转变以及农民工返乡创业和互联网金融向农村渗透,新的趋势变化正对服务“三农”提出新的需求,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将继续秉承“根植农村,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农产品交易市场和优势行业做好“三农”服务工作。

11月1日、4日,城步支行分别在兰蓉乡与茅坪镇举行“邮储银行三农服务、服务‘三农'方便万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演绎、问答等形式向城乡百姓宣传我行三农金融产品,宣传现场气氛热烈,信贷人员通过现场解答向百姓重点介绍我行“农贷通”“商贷通”“政贷通”等产品要素及流程,得到广大城乡百姓及商户的一致认可。

本次宣传共计分发宣传折页260余份,宣传商户60余户,获得意向客户15户,通过本次宣传,提升了我行在城乡市场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该行三农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将服务三农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