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时间:2019-10-28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10月24日下午3时,邵东农商银行在该行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党委班子、各部室经理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长吴光富代表总行党委作了《对标任务找准差距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主题报告。他指出,前三个季度,全行各项业务经营总体平稳,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他强调下阶段工作重心,一是稳增长,既要稳存款增长,又要稳贷款增长,要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走近客户,坚持做小做散,做大基本面,做强基础客户;二是压不良,坚持以责任清收为主,通力配合法院、清收公司,形成清收合力;三是加快推进巡视整改扫尾工作。

副行长谢均云指出,“压不良、控风险”,是全行四季度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强化清收考核机制,并与人事考评挂钩,各网点负责人为清收第一责任人,20万元以下的,各网点自行解决;20万以上的,依照总行处置意见执行;因人事调动,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贷款移交的,先停岗,三个月后再安排工作,对于不接移交、不放贷款、缺乏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一律返岗。要按照户户催清收一批、下发通知单诉讼一批要求,压降贷记卡逾期率。要加大自助设备升级改造力度,进一步做好库存社保卡的发卡工作,做好配套工作。

监事长李政要求,全行要时刻紧绷案防这根弦不放松,认清严惩违规违纪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

董事长刘健仁强调,第四季度是全行全年业务发展的收官阶段,也是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节点,全行上下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以省联社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为指导,坚定“164”发展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一是要稳增量保效益,打好存款保卫战;二是要以扎实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重点,巩固支农支小主体地位;三是要压非降比,打好风险防控化解攻坚战;四是要压实案防责任,筑牢案防控案“防火墙”;五是要抓巡视整改工作,打赢稳健经营主动战;六是哟啊抓电子银行业务,打好转型升级突破战;七是要统筹谋划,落实(2019-2023年)高质量发展规模。

会议过程中,副行长莫坤双就兑现“全省农信系统存款过万亿元活动”奖励及四季度稳存工作方案做了相关解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