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行借宣传收回不良贷款183笔

【时间:2019-10-19 0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10月18日,邵阳县昭阳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负责人透露:今年8月份以来,该行通过上门入户宣传“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政策,进一步融洽了银行与客户的关系,顺利收回不良贷款183笔213万元。对今年不良贷款清收,起到很好辐射效应。

2019年7月,湖南省农信系统启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以进一步坚定服务三农初心,履行支农支小使命。要求全省各基层农信系统进村入户走访,摸清农户家底,为评级授信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宣传金融普惠政策,实现“走访授信,存款、贷款、不良贷款盘底,全员营销”三个全覆盖。

根据省联社“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指导意见,结合该县“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要求,8月1日,该行组织总行领导走进乡镇,认真听取乡镇领导、基层支行对“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8月21日,该行正式在五峰铺镇举行“党建+金融联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仪式。

截止目前,在两个多月时间里,该行总行及30个网点(支行)工作人员,共上门走访农户3659户,并采集其家庭的基本信息。通过面对面宣传、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加了工作人员同农户和客户的情感。工作人员的作风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存有不良贷款的客户中,183户主动还款213万元,创下清收不良贷款的开门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