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7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梅 向国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党委认真部署和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分五批共计170余人赴长征的转折地更是中国革命的转折地——贵州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获得良好效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班仪式现场

通过现场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红军山烈士陵园献花、重温入党誓词、毛泽东诗词馆、娄山关战斗遗址……通过浏览图片资料、瞻仰实物、认真聆听讲解,重温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以及“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红军长征在遵义”等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进一步认识了红军在长征过程中经历的各种考验,感受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伟大意义和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感怀了先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遵义会址前留影

此次党日活动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体党员带头学、带头做的具体实践。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共收集学习心得体会10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攻坚克难,主动把发展和合规的重担挑起来,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