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征信赋能,普惠小微——走进园区、商圈”活动

【时间:2019-10-09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惟)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宣传活动,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开展“征信赋能,普惠小微——走进园区、商圈”活动。

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发展瓶颈和融资需求,向企业宣传征信知识,普及良好的信用记录对小微及民营企业获得融资便利的重要性,努力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帮扶纾困,做好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8月31日,该分行成功对接56个专业市场(商圈),19个园区项目,走访了个体工商户5066户,园区小微企业559家,共支持15485个小微客户,贷款资金投放余额32.91亿元。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持续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零售信贷战略,持续坚持征信赋能走进园区、商圈的金融服务理念,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创新信贷产品,不断把征信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深入推进,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