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9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琳)自2019年9月开始,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组织网点走进扶贫村、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市场进行“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并要求在网点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活动资料,安排专人负责接待解答客户,工作人员在厅堂及市场上开展多方面的宣传活动。

该行以扶贫村、学校、社区为重点,开展金融标准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和选择达标金融服务的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6000多人次,增强人民群众参与金融标准主题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面提升金融标准化普及程度和金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务经营环境提供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