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未雨绸缪全力备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

【时间:2019-09-29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李超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李超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总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全行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和省分行相关工作要求,9月25日,工商银行湖南邵阳分行未雨绸缪,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化安保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全辖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谁主管、谁负责”和“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的指导思想,把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维护安全运营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防控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大事故发生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强化责任落实,消除风险隐患。市分行成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与服务保障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行长刘忠敏任组长,纪委书记曾斌为副组长,市分行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安全保卫部)牵头负责本机构的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领导小组成员部门抓好归口业务领域内责任分解工作,确保将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防止出现管理漏洞和盲区。

加强值守应急,全力保障安全。即日起至10月18日,严格执行行政值班制度,落实好领导干部带班、关键部位24小时值班和每日报告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加强重要区域和重点部位安全巡查,报警监控联网平台不间断进行安全巡查。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必须按照重大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