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邵阳办事处深入城步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8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9月25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杨长青一行深入城步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城步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城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远仁就县域基本概括、全行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工作汇报。杨长青用“在地方党政有地位,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中贡献度大,在队伍建设中班子团结站位高、员工队伍人心稳干劲足,在促进发展中思路宽、措施实、成效好”四句话对该行主动作为、前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落实省联社“存款过万亿元”目标任务、“压不良、控风险”工作、“案件专项治理100天”行动、落实省联社信贷支持农业优势特色千亿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要求。

blob.png

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杨长青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存款过万亿元”目标任务的实现;二要增强竞争意识,充分挖掘现有的人力资源优势;三要增强忧患意识,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抓手,把全行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四要增强规矩意识,做好案防和风险防控工作;五要增强战略意识,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盘点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